只会短篇超短篇的文废︿( ̄︶ ̄)︿
220 12

犯人Chuck的口述实录

无意中看到的一个梗,和老司机聊天以后开发了新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正文

                                    


犯人Chuck的口述实录


1、

Chuck入狱了。

原因:非法嫖@娼。

 

入狱第一天就进了小黑屋,连未来室友都没来得及见一面。

原因:调戏押送警察。

 

 

Chuck拍着大腿愤愤表示不上手的调戏能叫调戏吗?能吗?

 

2、

Chuck入狱第二天进了医务室。

原因:狱中斗殴。

斗殴原因:昨天调戏押送警察。

参与人员:同舍囚犯。

处理结果:每人一晚小黑屋。

 

Chuck眯缝着肿成鱼泡的右眼严正抗议:我明明是被单方面殴打的那个!何来斗殴一说?!

送Chuck去禁闭室的小狱警笑眯眯拍他肩:跟室友打过招呼没?

还没。Chuck老实回答。

别见着眉清目秀的小警察就调戏,口头也别,好好跟室友联络感情,晓得不?

晓得嘞!

Chuck对小狱警逆光离去的背影投以饱含感动的眼神。

 

3、

Chuck入狱第三天。

小狱警瞅着Chuck与右眼肿得很对称的左眼,乐成了一棵跳舞草。

警官,我按你的嘱咐联络感情,但他还是打我。

Chuck很委屈。

怎么会,Cree他来了好几天了,一直挺友善啊。

Chuck眨着自己的肿眼泡子:完全没感受到啊。

小狱警好奇道:你都跟他联络了些什么啊?

Chuck瘪瘪嘴:我问他咋进来的。

小狱警整个人暂停了一秒,然后仰天大笑冲出了医务室。

 

4、

Chuck入狱第四天。

“所以……今天又是为什么被打?”

“他说他气还没消。”

 

 

5、

探监日。

看到一个猪头般的脑壳磨磨蹭蹭出现在视野里,Fllffl立马很没形象地抱着肚子从坐椅上翻倒下去。

“笑你奶奶个头!”Chuck磨牙。

“你,才蹲这几天,”Fllffl看一眼笑一阵,再看一眼再笑一阵:“跟被十几个Jomm轮过似的,哈哈哈哈哈——”

“你以为我昨天是被谁揍的……”

“卧槽不是吧,他真在这儿?!”

Fllffl顿时一口气就跑岔了路。

Chuck蔫蔫儿回答:“小警官说,典狱长认为他天赋异禀,当好生运用——”

“说人话。”

“——等他让号子里挑事儿的全都趴下唱征服了再按程序走。”

典狱长是个人才,人才啊!Fllffl望天感叹。

 

“那Jomm——”

我要不要顺路去探(嘲)视(讽)下他?

Fllffl摸着下巴思考这个想法的可行性。

“他在医务室,你瞅不着。”

Fllffl再次从坐椅上翻了下去。

 

6、

“这里是特殊收容设施吧?!”Fllffl觉得今天的椅子有点平衡不佳:“纯靠蛮力跟Jomm互杠还他妈的把Jomm杠进医务室了????那得什么物种啊??”

“是Tentionmaru 。”

“我耳朵瞎了,你再说一遍。”

“Tentionmaru,”Chuck停顿半秒,补充道:“他也在医务室。”

啊还好,不算亏。Fllffl很欣慰。

Chuck翻个白眼:“他是被新来的狱警教头打的。”*

迷之沉默。

 

7、

“新来的狱警教头?”

“Nhazul 。”

Fllffl斟酌再三,踹开了椅子。

 

8、

“说正事,啥时候把我捞出去?”

“最近手头紧……”

“你可别!”Chuck一把扑过去:“这是救命的事儿啊!!!”

“……就算你这么说……”Fllffl吓了一跳,飞快向后平移五十厘米:“……我也很难办啊……。”

“哥!我求你了!”Chuck“唰”地伸长了胳膊,Fllffl躲闪不及被拽了个正着:“这才一个礼拜我就过成这样,你再不救我我就交待在这儿了!!”

“……只被Jomm揍了一顿你至于吗……”

“不止一顿啊!!不是,是不止他一个人揍我啊!!!”Chuck声泪俱下地哭诉:“——他们说,刚进监狱的新人,都会找最大、最坏、看起来最凶的囚犯,把他揍一顿,那样就没有人敢惹他们了——”

 

Fllffl迅速照着Chuck的脸对号入座了一下:

身材高大——最大

面目黝黑——最坏

满脸横肉——看起来最凶

完美符合。

 

10、

“可你是逛窑子瞎JB嫖被楼下打黑顺带捎上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他妈的是个‘未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鸡儿丢人你赶紧退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

“妈的你笑完没!笑完了赶紧想法儿救我!!!!!!!”

声名乃身外之物,离开此地才是第一头等大事。

Chuck暗自抹泪。

 

13、

见到典狱长的瞬间Chuck脱口而出“你是那个谁?!”

他们铁面无私典狱长淡淡抬了下眼皮。

Fllffl僵着脖子假装自己是雕像。

拍半天脑壳也没想起来“那个谁”到底是谁,Chuck大嘴一咧:“——Alfa的姘头——”他挠挠头发,又不是很确定的补充了一句:“——之一!”

典狱长面无表情。

送档案来的小狱警脚跟一转返回档案室。

 

14、

“之一,哼?”

典狱长神色平静,语声森冷。

Fllffl开始石化。

 

15、

“——所以你才出狱半小时就鬼叫鬼嚎地爬回来了?”Cree脸直抽抽。

Chuck默泪。

毕竟,典狱长心胸宽广不会把他怎么样,可如果他出去了,Fllffl是绝对会把他当猪宰的……

“典狱长允许你这么来回遛着玩?”

“…………”

Chuck眼泪流得更凶了。

“呿”Cree朝天一个白眼:“这点出息。”

Chuck双手一拍轮椅,怒了:

“勾搭帮派成员诱骗人家滚床单然后被人光着屁股铐水管上脑门儿还顶了把点四四才知道自己勾上的是条子卧底你有什么资格来嘲笑我这点出息啊黑帮小少爷??!!!!!”

Cree高冷地等Chuck说完,高冷地扬起下巴,高冷地开口:

“老子至少操到了。”


END.


*注:详情请移步老司机的《出轨记》。

评论(12)
热度(2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九冥 | Powered by LOFTER